2024年“迎新春”全民健身气排球比赛开赛
信息来源: 武威市体育中心 发布日期: 2024-01-21 09:32 浏览次数:

1月20日,由武威市体育中心主办,甘肃派森体育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武威蔬果汇农副产品有限公司、索她甜品店协办的2024年全民健身系列赛事之“迎新春”全民健身气排球比赛在市体育馆拉开序幕,来自三县一区的17支气排球代表队约142名气排球运动爱好者报名参赛。

本次比赛持续2天,设置为男女混合组自由组队制,前3名颁发奖牌和证书并给予奖励,同时设有“优秀组织奖”。气排球运动简单、易学,以其充满挑战、充满趣味性的独特魅力深受广大群众欢迎。该项赛事活动已成为市体育中心每年举办的传统体育赛事。

本次比赛的举办,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全民健身的积极性,让群众锻炼经常化、体育健身生活化,引领更多群众加入全民健身运动行列,让更多群众享受社会进步及体育发展成果,营造全民健身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