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大文旅品牌 便捷游客入“武”——武威市世界遗产廊道旅游标识系统项目顺利完工
信息来源: 产业发展科 发布日期: 2024-01-24 09:0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完善武威市旅游交通基础设施,提升武威市整体旅游形象和服务品质,努力为游客出行提供更加全面、贴心的服务,武威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启动实施了武威市世界遗产廊道旅游标识系统项目。日前,该项目已完工,有效解决了武威市现有旅游标识名称不统一、不明显等问题,为游客出行提供了便捷服务。

近年来,甘肃省提出着力实施“河西走廊国家遗产线路”重大文旅融合工程,要求健全完善世界遗产丝绸之路旅游标识系统。武威市将世界遗产廊道旅游标识系统建设与全域旅游发展相结合,兼顾道路交通指示和游客出行导览,依据《国家道路交通标牌、标识、标志、标线设置规范及验收标准》《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认定整体要求》等标准要求,优化提取武威本地旅游景区和形象特色要素,设计完善了世界廊道旅游标识规划设计的版面和图案,为标识标牌高水平施工奠定了坚实基础。为解决好世界遗产廊道旅游标识系统建设资金投入问题,积极争取省级旅游发展资金40万元,充分撬动财政资金的杠杆优势筹措资金120万元,充分保障了武威市世界遗产廊道标识建设项目的顺利实施。此次旅游标志牌主要布设于G30高速公路沿线,内容涉及景点12个,增加了新建旅游景区(点)。同时,在连霍高速武威服务区、金武高速双城服务区、定武高速土门服务区内设置7块全域旅游宣传牌。标识系统的顺利完工,为过往的游客提供了武威旅游较为详细的图文影像信息,丰富了服务区的旅游服务功能,极大方便了出行游客,将进一步放大武威文旅品牌,充分发挥旅游标识系统在规范引导游客出行及全域旅游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