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冰雪激情 感受别样“年味”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发布日期: 2024-02-15 15:32 浏览次数:

“滑雪橇、玩雪圈、冰车比赛……春节期间,不少市民走进武威塔儿湾滑雪场、天祝乌鞘岭滑雪场、武威万达广场、武威汉唐天马城等冰雪场地,或在雪道上纵情驰骋,感受冰雪运动带来的激情,或在戏雪地里追逐嬉戏,在冰雪运动中感受着别样的年味儿,尽享节日的喜悦。

位于凉州区古城镇的塔儿湾滑雪场热闹非常,欢声笑语弥漫全场。放眼望去,整个雪场在阳光的照耀下,格外亮眼,滑雪爱好者们佩戴好装备,踩着雪板飞驰而下,身姿轻盈,十分潇洒。初学者也在滑雪教练的指导下,小心翼翼起步,随着一次次地练习动作,掌握要领,在雪场上“渐入佳境”。

高坡滑雪,雪板穿行酣畅淋漓;雪圈滑梯,雪地飞跃快乐传递。不管是高速滑行还是漫游打卡,大家在这里尽享冰雪运动的乐趣。

春节期间,塔儿湾景区迎来客流高峰,景区为满足不同游客的需求,提供了滑雪、雪圈、摩天轮、高空飞翔等多元化的娱乐项目,针对初学者,还配备了专业的教练,提供服务和指导,帮助游客尽快掌握滑雪技巧。

冰的晶莹、雪的轻盈,孩童的嬉笑……同样,在武威万达广场冰雪场,冰上滑、雪里玩的舒爽和快乐拨动着大人和孩子的心弦。武威万达广场冰雪场设滚轮胎迎面接力赛、冰车比赛、冰雪灯展等多种冰雪项目,吸引众多冰雪爱好者化身“冰雪战士”,体验冰雪项目,感受冰雪魅力。

冰雪运动为冬季休闲娱乐增添了新去处,不仅引导大众走出家门,参与冰雪健身活动,也极大地带动大众“喜冰乐雪”,深切体验冰雪运动的独具魅力,也为冰雪运动的发展与推广奠定良好的基础,推动武威冰雪运动持续发展。

近年来,武威市积极培育冰雪产业链条,不断丰富冰雪旅游产品,大力推广“冰雪+旅游”模式,释放冰雪运动发展乘数效应,逐步从滑雪运动产业向户外运动休闲产业延伸,从雪季运营向四季运营拓展,冬季旅游文化产品不断丰富渐成产业,“天马行空 自在武威”的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持续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