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文体广电旅游工作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局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4-02-05 09:39 浏览次数:

2月4日,全市文体广电旅游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全省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文物、艺术创作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23年全市文体广电旅游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动员全市文体广电旅游系统坚定文化自信,保持“攀高”“逐新”劲头,扎实推进文体广电旅游工作高质量发展融入中国式现代化武威实践新篇章。

2023年以来,全市文体广电旅游系统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推进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部署要求,努力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加快推动文旅深度融合,全市文旅产业发展基础持续夯实,业态产品线路持续创新,公共文体服务持续优化,文旅品牌影响力持续扩散,全面从严治党力度持续加强。2023年,全市接待游客2141.8万人次,同比增长126%,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52.3亿元,同比增长167.4%。

2024年,全市文体广电旅游系统将深刻把握习近平文化思想精神实质,自觉担负起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落实市委五届八次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在加快产业项目建设、培育完善业态功能、推动达标创建、优化公共服务供给、加强文化遗产保护利用、聚焦品牌营销推广、保障安全发展环境和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等八个方面持续用力,不断培育壮大文化旅游消费增长点,增强文旅经济回升的向好态势,激活文旅市场消费潜能,加快形成开放式、外向型大旅游格局,坚持用文体广电旅游行业干事创业的力度换来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速度,推动全市文旅经济号巨轮在市场经济的海洋里继续劈波斩浪,扬帆远航。

市文体广电旅游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区)文体广电旅游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