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夜游博物馆让龙年过出历史的味道
信息来源: 节会和宣传推广科 发布日期: 2024-02-06 10:23 浏览次数:

为使广大游客、市民通过“博物馆”这一城市窗口更加深入的了解武威,在春节来临之际,武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组织武威市五凉文化博物馆、西夏博物馆、雷台汉文化博物馆、武威市博物馆自1月30日起至3月15日,开展“夜游博物馆”活动。

自活动开展以来,各博物馆丰富文化供给、优化场馆环境、为广大游客和当地市民提供周到温馨的文化服务,让大家在博物馆里静心品味历史的味道,“高兴而来,满意而归”,最大程度满足了市民和游客参观博物馆的体验感、获得感,获得了市民和游客的好评。

这也是武威文旅为丰富市民游客的夜间文化生活,持续激发武威市冬春季旅游客源活力的又一有力举措。春节期间,各大博物馆还将推出“文博迎春过大年”“赏景纳福过大年”等系列活动,让市民和游客都能体验“博物馆里过大年”的乐趣,让龙年过出历史的味道。

“夜游博物馆”活动具体时间安排分别为,武威市五凉文化博物馆,每周二晚18:00-21:00。武威市西夏博物馆,每周五晚18:00-21:00。武威市雷台汉文化博物馆,每周六晚18:00-21:00。武威市博物馆,每周日晚18:00-2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