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武威市凉州会盟纪念馆荣获 “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景区”荣誉称号
信息来源: 凉州会盟纪念馆 发布日期: 2024-03-17 16:07 浏览次数:

喜报!喜报!

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景区

近日,武威市凉州会盟纪念馆被中共甘肃省委统战部、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民族事务委员会授予“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景区”。此次再添新荣,景区将用更优质的标准化服务,为游客呈现更精彩的旅游体验,持续擦亮“凉州会盟”金字招牌,持续叫响“天马行空 自在武威”新名片!

凉州会盟纪念馆位于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东南约20公里的武南镇百塔村,依托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白塔寺遗址修建。白塔寺遗址2001年被国务院公布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凉州白塔寺景区2004年列为甘肃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2006年命名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2021年评为省级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基地和市级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基地。

近年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重要论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在省、市、区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凉州会盟纪念馆高度重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认真学习上级部门有关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的会议精神、决策部署及相关理论知识,使民族政策法律法规和民族工作重大决策部署得到全面贯彻落实,促进各民族广泛交往交流交融,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深入开展“三个离不开”和“五个认同”的思想更加深入人心。

今后,武威市凉州会盟纪念馆将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典型和标杆的示范引领作用,以实际行动在文旅融合、项目谋划实施和推动文旅事业发展中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开拓创新、勇往直前,为武威文旅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