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媒看武威丨通车倒计时!中川机场至武威段高铁进入试验车“初步体检”阶段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人民日报 发布日期: 2024-03-18 09:13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上午9时04分,试验车从武威东站出发,对兰张高铁中川机场至武威段的相关设备静态参数状态进行检测。标志着该段线路接触网工程开始冷滑试验,并为下一步热滑试验及联调联试工作奠定基础。

本次冷滑试验预计在5天内完成。将在铁路接触网未通电的情况下,对接触网导线及附属设备进行“初步体检”,为今后机车的接触网送电、热滑等工作消除质量和安全隐患。

兰张高铁兰武段从中川机场地下站预留位置引出,经永登、天祝县,穿越祁连山乌鞘岭至古浪县,进入河西地区到达武威市,正线长度194km。全线共设永登北、天祝西、黑松驿、古浪北、武威东5座车站,列车设计速度为250km/h。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