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绩效考评组对武威市2023年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专项资金进行绩效考评
信息来源: 文化艺术科 发布日期: 2024-03-19 10:02 浏览次数:

3月17日,由省文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龚佳佳带队,组织省财政厅、省文旅厅相关处室人员,对我市2023年中央和省级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专项转移支付资金进行实地考评。考评工作采取座谈会、查阅资料和实地查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座谈会上,龚佳佳副厅长对我市绩效评价工作和文化馆馆办团队建设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制定科学合理的绩效管理目标,提高资金管理水平,确保评价结果全面、准确反映资金使用效率和效益。二是要提升公共文化设施服务效能,充分发挥公共文化场馆阵地作用,广泛开展全民艺术普及、全民阅读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群众文化活动,提高群众知晓度、参与度和满意度。三是要发挥文化馆馆办团队作用,鼓励和支持各级文化馆发展壮大馆办团队,不断提高团队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为下一步做好群众文化活动打下基础。

考评组先后深入武威市图书馆、武威市文化馆,现场对场馆阵地建设、服务效能、活动开展和绩效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

下一步,我们将充分认识此次绩效评价的作用和意义,切实加强财政资金的运用和管理水平,迅速行动、查漏补缺,对考评组反馈的问题,及时跟踪,狠抓问题整改,推进责任落实。加强文化馆馆办团队建设,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活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不断提高群众知晓度、参与度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