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青春的“热辣滚烫”奔赴武威的“诗和远方”!
信息来源: 武威团青 发布日期: 2024-03-21 08:35 浏览次数:

“美丽武威 青春代言”倡议书

广大青年朋友们:

为进一步讲好武威故事,借助互联网优势推介武威独具特色的文化和旅游资源,扩大武威知名度和影响力,充分调动青年力量参与武威城市形象宣传推广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汇聚推动武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青春动力。在此,共青团武威市委、武威市青年联合会向青年朋友们发出倡议:

做好“武威攻略”,我们一起“拍”家乡。希望广大青年在观赏、游玩的过程中,拿起手机、相机等,将随手拍下的优美的风光、诱人的食物、淳朴的乡情、动人的瞬间......在朋友圈、抖音、小红书等新媒体平台带话题“#美丽武威青春代言”发布,以此留住乡情美景,分享美好生活,让武威之美“出圈”。

讲好“武威故事”,我们一起“品”家乡。希望广大青年以“我爱武威”的情怀,做“爱我武威”的推介官,积极向亲朋好友宣传、推荐武威的自然风光、历史古迹、人文美景、美食特产、风土人情,诚邀小伙伴们来武“打卡”,营造旅游热点,激发旅游活力。

树好“武威形象”,我们一起“爱”家乡。希望广大青年积极参与全市旅游文化志愿服务活动,以主人翁的姿态热情服务游客,向外地游客讲述好、宣传好武威的精彩故事,把武威人民热情友善的待客之道传递给全国广大游客,让游客朋友们切实感受到宾至如归的武威温度,漫享武威,爱上武威。

青年朋友们,你的每一份热情,都会激发更多的人热爱武威;你的每一份努力,都会让武威的未来更加美好。让我们行动起来,发挥自身优势,带头宣传推介家乡,为武威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